擁有多益證照,求職指數往上急速攀升。優先錄取,幫你的履歷畫龍點睛

雖然從小學習英文,但因為缺乏一個沈浸式的英文學習環境,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英文學習之路,仍有許多弱點。有些人誤以為離開校園,畢業了,就可以擺脫英文。這可是大錯特錯!根據104人力銀行求職網站研究統計,超過半數以上的公司,都會設定英文檢定的證照門檻。因此,除了具有專業能力之外,英文檢定考試與求職的順利度,可是息息相關!

送出履歷後都沒下文?想想你的英文能力如何?

現在正是畢業生求職旺季,你(妳)知道自己的求職指數是幾分嗎?根據104人力銀行統計,18-24歲的求職者,求職指數只有49分。而25-34歲的職場老鳥,求職指數有59分。差距在哪?就在於他們的「履歷豐富度」,以及「是否擁有英文證照」。

我們都知道求職時,專業能力相當重要,履歷的豐富度,可以從在學期間的社團、打工、兼職等部分補足,那要如何從上百個求職者中脫穎而出?英文證照就是致勝關鍵。

除了品牌行銷,產品管理,電腦設計之外,其實服務業和傳統產業等職務,對於英文能力的需求也是與日俱增的。根據國內家電品牌業者所言,機電維修職務要求專業證照,他們也會希望求職者具備英文閱讀能力,才能了解專業說明書中的各種細節。而服務業的內勤與文書等行政職務,若是也能具備語言證照,負責的專案也能更周延,對於公司與業者來說,可以減少聘用其他人力的壓力。所以,讓自己具備英文基本能力,是在職場無往不利的利器!

因此,根據104人力銀行的研究報告,許多公司主管非常在意應徵者的填寫的語文證照與技能檢定,而這正是決定了這份履歷是否能留下來的主因。

當你正為了專業技能檢定考試,付出心力,同時,你也必須讓自己的英文迎頭趕上唷!擁有英文檢定證照,能幫你的履歷畫龍點睛。

多益考試是職場最「罩」的英文證照

代表實用商務英文能力的多益(TOEIC)英文測驗,是目前適用性最廣的英文檢定證照,在業界受到最多人關注。相較於教育部推動的GEPT(全民英檢),因為TOEIC屬於國際性的商業英文檢定,考題以商業為主(包含財經、會議、相關新聞資訊)等,接受度和說服力都比較強,因此,多益(TOEIC)是目前業界最吃香的一個英文證照,為求職者和轉職者考慮的第一首選。

為什麼業界喜歡求職者具有英文證照?

因為對許多主管來說,若求職者具有多益證照,即表示他具備一定的英文聽說能力,聘用他之後,能縮短訓練期間,以最快的速度上手。對於公司來說,擁有多益證照,的確是進入公司的門檻保證。

再者,因為職場上無論是企業主或者求職者,都認同國際化的觀念,求職與轉職時,先選擇有未來前景的工作,不一定要留在台灣。既然有這個想法,英文能力的優劣,與你的人生規劃緊密相連。擁有一個連國外職場也認可的英文證照,是勢在必行。

無論是求職新鮮人,或者考慮升遷的轉職人士,擁有多益證照,能幫自己開闊更寬廣的未來之路。

延伸閱讀:新版多益應試指南

自己準備多益可行嗎?專業的事,讓專家負責!

有許多人覺得,又不是第一天學英文,準備考試靠自己苦讀就可以了。而且,坊間也有不少英文考試的準備書籍,「自修」即可。不過,許多多益考試高分者的心得分享,他們都覺得自己苦讀不僅沒有時間效率,而且容易荒廢。最重要的是,自己並不是專業老師,不知道學習的盲點所在。

新多益考題的轉變,增加了許多聽力與閱讀測驗,這些都是取自商業用語。英文非母語人士,很難靠著自己研讀,掌握其中精髓。也許有人真能花費數年時間,取得高分。但你有想過嗎?求職與轉職的精華,也正在這兩三年之間,你想耗費自己的青春嗎?

投資自己,永遠最聰明。掌握住時下最流行的英文學習方式:線上學習網站,絕對能讓你成為國際職場不可或缺的人才。

和傳統補習班不同,不用舟車勞頓,不用被制式的既定課表綁定,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和能力,和外師溝通,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最重要的是,透過線上對談,能有效的、即時的取得回饋,這效果絕對比自修來得強。

自己的學習弱點,自己很難了解。如何有效地改善學習方式,這才是讓你多益考試大幅進步的秘密。別因為自行練習看不到效果,而想放棄。再給自己一個機會,透過線上課程全方面的訓練,很多學員都大嘆,早知道,就即早報名,即早準備,原來英文沒有那麼難!

把你對於英文的焦慮,對於考試的恐懼,都交給我們吧!專業的事,讓專家負責!

換個方法,不要再死背文法,死背發音,那只會消耗掉自己的熱情和體力。

Etalking全新多益課程出爐

特聘多益教學名師,提供最新的題型趨勢分析,配合精華有效的教材設計,傳授各題型迅速解題關鍵!!
聽力、單字、閱讀,全方位出擊,針對個別學習需求提供解決方向,破解990高分技巧,讓你輕鬆備戰!!

生活再忙,也能讓英文大幅躍進。讓你輕鬆將多益金色證書拿到手,職場求職快狠準!Etalking擁有專業師資,透過有系統,邏輯清楚地講述,讓你精準掌握英文的理解關鍵。聽懂英文聽力的關鍵字,理解英文閱讀的語境和文化差異,這些都不是自己閱讀而能獲得的。

給自己一個學好英文的機會!Etalking真人線上即時互動學習,是一群熱愛英文的台灣人所創立,最能了解台灣人學習英文的痛點並且熱誠地幫助你。

上課時間彈性、地點不限,在家上課防疫之外還注重隱私,只有學生看得到老師,老師看不到學生。採用CEFR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英美加澳專業師資,讓你學習純正口音,課程主題趣味多元,更有商務英文組合課程,讓您結合工作專業技能,有效學習英語。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問卷,就送您【Etalking好禮】,包括「線上一對一真人外師體驗課程」 及「 CEFR英語能力分析報告」,可以了解目前最有效率的英文學習方式是否適合自己,為您的未來規劃走出第一步:

    Q1 你跟英文的關係如何?
    親密愛人(工作生活都常常會用到)。熟悉的陌生人(工作生活偶爾接觸,但不太能應付)。分手後還是朋友(工作生活都沒機會用到,喜歡想提升)。恐怖情人(英語到用時方恨少,應付不來了)。

    Q2 跟英文有哪些代溝?
    單字比漢字還多文法比法文還難他說我不懂開口就卡痰

    Q3 為何想提升英文能力?
    希望在職場上的努力能得到加倍奉還國外的校園生活正在等待我打工不只是面對植物與動物,還能用流利英文接觸更多人擺脫跟團旅行的過往終身學習是我的座右銘

    Q4 您目前的職業是?
    職場奮戰中尋找戰場中碩博研究生大學新鮮人純情青春期(18+請勿對號入座)



    Share:

    Facebook
    Email
    Skype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