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talking

Etalking是一群走過不同國家、來自各界對教學具有熱枕的人所共同創立,我們意識到許多人想學好英文,卻受限於實體教室上課的痛點,深深影響學習成效。幸運的是,網路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我們決定開展線上遠距教學,希望可以透過網路,讓學習不再受限。

線上學習英文,強調開口互動

E代表英文,同時也代表線上學習,利用網路數位視訊的上課模式,與外籍老師進行真人互動。
Talking代表「勇於開口說」,語言學習最重要的是不斷練習,針對台灣人學習英文最大的盲點與困境「只聽不說」尋求解決方法。
我們提供完整的課程設計,提供學員一個可以開口練習英文的環境,強調雙向互動、及時反饋,以「聽說」帶動讓學員有一個將英文學好的機會。

我們真心相待,希望開啟您學習英文的可能

英文不只是一種語言能力,而是將自己與夢想拉近的重要連結,一口流利的英文,能讓你自信駕馭前進的速度和方向。讓自己戰無不勝。
我們以對待家人的真心,看待你對於英文學習的期待。
這一次,是為自己改變的時候了!我們將帶給你學英文的新態度!

顛覆傳統 堅持創新

打破過去傳統的教學模式
顛覆你的學習迷思及觀念
提供完整創新的學習方向
落實真切實用的教學理念

ESL專業英文教學團隊

我們是一群擁有ESL豐富教學經驗的英文團隊,充滿熱情,努力不懈。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是教導以英語為第二外語的學生的特殊領域,它所使用的教學方式和教材結構,和以英語為母語的課程完全不同。必須參照學生的前備知識、對自己的成就動機、與學習方式的差異,建構一套因人而異的認知與學習風格(cognitive style and learning style)。

業界唯一落實CEFR歐洲語言共同能力分級架構的語言課程

以CEFR標準審定教材、課程及師資的英文教學團隊。
何謂CEFR?CEFR是一套由歐洲理事會所制定,具有明確標準的語言參考架構。每一階段都有對應的學習目標與詳盡的分級課程規劃,能精準判斷學習者的的起步點,並安排適當的課程,讓你清楚了解英文在各方面能進度的空間。有系統的教學架構,確實的課程分級,使你的英文能力能循序漸進的成長。

師資介紹

Etalking提供來自英美加澳的專業教師,具備教育熱忱、產業實務及豐富教學經驗之熱門師資,學生可享有不同文化、不同背景、不同口音的學習老師,教師資格由顧問團隊嚴格篩選把關,通過Etalking的完整教育訓練,進階培訓後都具有CEFR教學能力,符合循序漸進的系列課程及企業實務應用,幫助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提升英文能力。

走入世界

我們相信,唯有透過真實的互動,讓學員將生活和英文相連,在每個真實的場景中學習,才能運用所學,將英文發展為可靈活運用的工具。全新的英文學習體驗,現在開始。

改變,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