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lking線上英語學習

給你最有效率的學習方式

Demo1 拷貝

為何Etalking是您學習英文最佳的選擇?

  • 課程均為真人即時互動的模式,而非多媒體影音單向學習。
  • 符合CEFR歐洲語言共同能力標準的分級制度,每一階段都有對應的學習目標與詳盡的分級課程規劃。
  • 明確的課程目標、口說任務及學習驗收。
  • 教材由專業外師團隊共同編輯,每份教材符合準確分級,難易適中,堅持線上教材的品質。
  • 提供美英加澳英語母語師資,具備教育熱忱、產業實務及豐富教學經驗,且通過Etalking的完整教育訓練,具有CEFR教學能力。
  • 與各大企業皆簽訂員工教育訓練及特約廠商合作,目前已與150家台灣知名企業簽有合作關係。
  • 自行研發平台系統,監控師生上課畫面,第一時間解決所有技術問題,師資教學控管,避免師生私下授課。

精準入學程度分析

業界唯一確實執行CEFR英語能力評估分級

  1. 線上筆試
    字彙量、常見文法錯誤、閱讀理解
  2. 真人口試
    真人老師口說、表達能力、聽力理解
  3. 實際體驗
    精準程度分析、公正確實檢視學習弱點,以及全方位綜合評估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問卷,就送您Etalking線上一對一CEFR英語能力分析體驗課程,可以了解目前最有效率的英文學習方式是否適合自己,為您的未來規劃走出第一步,只需要一分鐘的時間:

    Q1 你跟英文的關係如何?
    親密愛人(工作生活都常常會用到)。熟悉的陌生人(工作生活偶爾接觸,但不太能應付)。分手後還是朋友(工作生活都沒機會用到,喜歡想提升)。恐怖情人(英語到用時方恨少,應付不來了)。

    Q2 跟英文有哪些代溝?
    單字比漢字還多文法比法文還難他說我不懂開口就卡痰

    Q3 為何想提升英文能力?
    希望在職場上的努力能得到加倍奉還國外的校園生活正在等待我打工不只是面對植物與動物,還能用流利英文接觸更多人擺脫跟團旅行的過往終身學習是我的座右銘

    Q4 您目前的職業是?
    職場奮戰中尋找戰場中碩博研究生大學新鮮人純情青春期(18+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