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句負能量金句英文版

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那麼多,除了吸收正能量,這兩年社群網站上也很流行負能量,許多人看了會心一笑,也是一種療癒!小編特地從2015年爆紅的粉絲團《每天來點負能量》中挑出了9句最喜歡的負能量金句,並且翻譯成英文,讓大家負能量紓壓一下,順便學英文~

如果有更好的翻譯方式,也歡迎大家提出喔~

如果生活將你擊倒,那就躺下吧!
If life knocks you down, then just stay lying down.

年輕人多吃點苦頭,這樣老了才會習慣。
While you are still young, take more challenges so when you grow old, you will get used to it eventually.

世界上99%是可以用錢解決,剩下的1%需要更多的錢。
99% of the things on this world could be solved with money, and the last percentage, is that you need more money.

比你優秀的人還在努力,那你努力有什麼用?
People who are gifted are still working hard in life, there’s no point to try anymore.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還會順帶夾一下你的腦子。
When God closes a door, he might as well slams your head on the way.

有時候你會懷疑自己的能力,別擔心,你是對的。
Sometimes you worry about your abilities is not good enough, don’t, because you are correct.

誰說你沒有毅力的,單身這事你不就堅持了好幾十年嗎?
Who says you have no perseverance? You insisted staying single for decades.

金錢帶來的快樂其實很短暫,只是很多人從來沒有快樂過。
Some say: “Money brings you happiness”, but most were never happy.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只不過許多人是蟲而已。
The early bird catches the worm, but a lot of you are the worm.

中文原文出自:每天來點負能量

是不是既負面又紓壓呢? 學習英文跟紓解壓力一樣,可以使用各種方式,點餐時,找資料時、聽歌時、都可使用英文,也有很多英文自學網站,像Etalking,盡量維持自己學英文的節奏,不要間斷。

想要掌握這些以英文清楚表述的能力嗎?想要在中英文的文章中都得到閱讀或是獲取新知識的樂趣嗎? 找對方法,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幫助你暢遊在網路世界,也幫助你悠游於真實世界。

給自己一個學好英文的機會!Etalking真人線上即時互動學習,是一群熱愛英文的台灣人所創立,最能了解台灣人學習英文的痛點並且熱誠地幫助你。

上課時間彈性、地點不限,在家上課防疫之外還注重隱私,只有學生看得到老師,老師看不到學生。採用CEFR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英美加澳專業師資,讓你學習純正口音,課程主題趣味多元,更有商務英文組合課程,讓您結合工作專業技能,有效學習英語。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問卷,就送您【Etalking好禮】,包括「線上一對一真人外師體驗課程」 及「 CEFR英語能力分析報告」,可以了解目前最有效率的英文學習方式是否適合自己,為您的未來規劃走出第一步:

    Q1 你跟英文的關係如何?
    親密愛人(工作生活都常常會用到)。熟悉的陌生人(工作生活偶爾接觸,但不太能應付)。分手後還是朋友(工作生活都沒機會用到,喜歡想提升)。恐怖情人(英語到用時方恨少,應付不來了)。

    Q2 跟英文有哪些代溝?
    單字比漢字還多文法比法文還難他說我不懂開口就卡痰

    Q3 為何想提升英文能力?
    希望在職場上的努力能得到加倍奉還國外的校園生活正在等待我打工不只是面對植物與動物,還能用流利英文接觸更多人擺脫跟團旅行的過往終身學習是我的座右銘

    Q4 您目前的職業是?
    職場奮戰中尋找戰場中碩博研究生大學新鮮人純情青春期(18+請勿對號入座)



    Share:

    Facebook
    Email
    Skype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