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恐怖片怎麼說嗎?還在scary movie嗎?

每到假期就要享受輕鬆的快樂時光,這時候最適合來場電影放鬆心情,那你知道恐怖片的英文怎麼說嗎?許多人會直接用中文思考去翻它變成 scary movie ,但這樣是錯的哦!答案是:Horror Movie。讓我們多認識不同電影類型的英文吧!也許你會覺得有點熟悉,可能在預告片或片尾時候看過,這邊整理出常見的五種電影類型的英文,看點電影也能輕鬆學點英文。

常見的五種電影類型 Movie Genres

冒險動作片 ( Action & Adventure Movies )

最經典的動作片代表作肯定非玩命關頭莫屬了,透過跑車競速場面與聲光鏡頭安排,能令人感受到那種強烈的刺激與緊湊感,也是大家熱愛動作片的原因之一。

動畫片 ( Animation Movies / Motion Picture)

屬於闔家適合觀賞的電影類型,像是皮科斯擅長以 3D 動畫的方式來呈現,他們比較有名的作品就有玩具總動員 (Toy Story)、怪獸大學 (Monsters University)或是腦筋急轉彎 (Inside Out) 等。又或是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天空之城、龍貓、神隱少女等。也有人說動畫片就像卡通短片一樣很適合剛學英文的初學者觀看。

科幻片 ( Science Fantasy , 簡寫為 sci-fi )

科幻片通常會跳脫一般現實生活情境,而會偏向未來時空的幻想,而在其中脫不了科技、生物、超自然能力等元素,在每次看時都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喜劇片 ( Comedy Movies )

每次鬱悶或心情不好的時候,就選擇輕鬆幽默的喜劇片,不管是浪漫喜劇片 (Romcom) 或是動作喜劇 (Action-Comedy) 等都能讓人立馬轉換成愉悅的心情。

浪漫愛情片 ( Romance Movies )

浪漫愛情片通常也屬於 chick flick 的一種,chick flick 指的就是女孩子們愛看的電影,通常都比較能有強烈的情緒起伏或揪心情節,也被稱之為文藝片。

其他電影類型

恐怖片 Horror Movie
驚悚片 Thriller Movie
歌舞片 Musical Movie
劇情片 Drama Movie
紀錄片 Documentary Movie
犯罪片 Crime Movie
經典片:Classic Movie
家庭片:Kid & Family Movie
推理懸疑片:Mystery & Suspense Movie
非主流片:Art House Movie
間諜片:Spy Movie
西部片:Western Movie
傳記片:Biographical Movie
偵探片:Detective Movie
歷史片:Historical Movie
政治片:Political Movie
藝術片:Art Movie
超自然片:Supernatural Movie
悲劇片:Tragedy Movie

電影類型的簡單對話

你喜歡什麼樣類型的電影?
What’s your favorite movie genre?
= What kinds(types)of movies do you like ?

簡單明瞭回答:I like action movies.

或是試著敘述喜歡的原因:
Drama is my favorite genre of movie because I have a chance to think more.

看了這麼多種電影類型的英文單字,下次再電影不仿想一下你看的電影是哪種類型呢,又或是你想要找關於 Action Movie 的相關電影,也能用英文的方式輸入看看:Top Action Movie,就會出現許多有關動作片的推薦電影唷!

給自己一個學好英文的機會!Etalking真人線上即時互動學習,是一群熱愛英文的台灣人所創立,最能了解台灣人學習英文的痛點並且熱誠地幫助你。

上課時間彈性、地點不限,在家上課防疫之外還注重隱私,只有學生看得到老師,老師看不到學生。採用CEFR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英美加澳專業師資,讓你學習純正口音,課程主題趣味多元,更有商務英文組合課程,讓您結合工作專業技能,有效學習英語。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問卷,就送您【Etalking好禮】,包括「線上一對一真人外師體驗課程」 及「 CEFR英語能力分析報告」,可以了解目前最有效率的英文學習方式是否適合自己,為您的未來規劃走出第一步:

    Q1 你跟英文的關係如何?
    親密愛人(工作生活都常常會用到)。熟悉的陌生人(工作生活偶爾接觸,但不太能應付)。分手後還是朋友(工作生活都沒機會用到,喜歡想提升)。恐怖情人(英語到用時方恨少,應付不來了)。

    Q2 跟英文有哪些代溝?
    單字比漢字還多文法比法文還難他說我不懂開口就卡痰

    Q3 為何想提升英文能力?
    希望在職場上的努力能得到加倍奉還國外的校園生活正在等待我打工不只是面對植物與動物,還能用流利英文接觸更多人擺脫跟團旅行的過往終身學習是我的座右銘

    Q4 您目前的職業是?
    職場奮戰中尋找戰場中碩博研究生大學新鮮人純情青春期(18+請勿對號入座)



    Share:

    Facebook
    Email
    Skype

    1 thought on “你知道恐怖片怎麼說嗎?還在scary movie嗎?”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