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表達十種不同笑聲,別只會用 smile 喔

在生活上聽過各式各樣情怪的笑聲,有的笑到呼吸困難,又或是像是櫻桃小丸子裡的野口「科科」笑聲,各種千奇百怪的笑聲都有。那你知道如何用英文表達不同種類的笑聲嗎?不是只有 smile 跟 laugh 可以用而已哦!讓我們往下看更多種不一樣的笑聲。

Smile 微笑

臉上露出一抹微笑,沒有發出笑聲。我們有時跟別人禮貌性的點頭或微笑,就屬於這種淺淺的微笑。

例句:Antony had a big smile on her face. 安東尼的臉上滿是笑容。

Grin 露齒笑 / 咧嘴笑

如果想要形容笑到合不攏嘴的笑可以用 a broad grin。

例句:He grinned at me. 他對我露齒笑。

Laugh 大笑

有笑出聲音的笑,如果要形容讓人突然哄堂大笑可以說 burst out laughing。

例句: He really makes me laugh. 他真的讓我笑死了。

Beam 眉開眼笑

beam 有閃光、發光的意思,可以想像當你開心的時候,令人覺得你的笑就像在發光一樣,是多麽開心的感覺。

例句:She beamed with delight at his remarks. 她聽完他的話,高興得眉開眼笑。

Cackle 嘎嘎笑

嘎嘎聲地大笑,很像是女巫或是雞在叫的聲音。

例句:A group of women were Cackling in a corner. 一群婦女在角落裡嘎嘎地笑。

Chuckle 偷笑

輕聲笑與憋著笑的感覺。

例句:She was chuckling as she read the message. 她一邊看訊息一邊偷笑。

Giggle 咯咯地笑 / 傻笑

這種笑是比較無法控制的狀態,比較短促重複的笑聲,笑起來很天真的傻笑。

例句:Stop that giggling in the back row. 別在後面傻笑。

Smirk 得意的笑容

有點詭異的笑容,也可以當作是假笑。

例句:He smirked his way through the interview. 整個面試過程中他都在得意地笑。

Snort 像豬一樣的笑

有些人在笑的時候會用到鼻子,這種笑聲真的很有趣。

例句:His speech drew loud snorts of derisive laughter. 他的演將讓大家大聲哄笑。

Guffaw 狂笑

因為某人做了什麼事情,而發自內心的狂笑,無法控制。

例句:He guffawed with delight when he heard the news. 他聽到這個消息高興的哈哈大笑。

不管是什麼笑聲都好,就是要常保持愉快的心情,下次聽到不同笑聲的時候,不仿回想一下英文的方式如何表達,以後就不只有 smile 跟 laugh 可以表達了。

給自己一個學好英文的機會!Etalking真人線上即時互動學習,是一群熱愛英文的台灣人所創立,最能了解台灣人學習英文的痛點並且熱誠地幫助你。

上課時間彈性、地點不限,在家上課防疫之外還注重隱私,只有學生看得到老師,老師看不到學生。採用CEFR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英美加澳專業師資,讓你學習純正口音,課程主題趣味多元,更有商務英文組合課程,讓您結合工作專業技能,有效學習英語。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問卷,就送您【Etalking好禮】,包括「線上一對一真人外師體驗課程」 及「 CEFR英語能力分析報告」,可以了解目前最有效率的英文學習方式是否適合自己,為您的未來規劃走出第一步:

    Q1 你跟英文的關係如何?
    親密愛人(工作生活都常常會用到)。熟悉的陌生人(工作生活偶爾接觸,但不太能應付)。分手後還是朋友(工作生活都沒機會用到,喜歡想提升)。恐怖情人(英語到用時方恨少,應付不來了)。

    Q2 跟英文有哪些代溝?
    單字比漢字還多文法比法文還難他說我不懂開口就卡痰

    Q3 為何想提升英文能力?
    希望在職場上的努力能得到加倍奉還國外的校園生活正在等待我打工不只是面對植物與動物,還能用流利英文接觸更多人擺脫跟團旅行的過往終身學習是我的座右銘

    Q4 您目前的職業是?
    職場奮戰中尋找戰場中碩博研究生大學新鮮人純情青春期(18+請勿對號入座)



    Share:

    Facebook
    Email
    Skype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