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能力+英語力,讓你勇闖職場不受限

台灣現在對於英文的重視程度,已經是眾所皆知了,不管是在學校、工作都非常強調語言的重要性,甚至還成為一個評量標準的指標,像是有些工作會要求多益需要滿 500 分,或是如果你想要升學畢業就要達到一定的成績門檻。這些現象不會減少,只會越來越多,這也代表競爭力將會越來越激烈。從過去學校要求學英文,但現在公司說的英文只是基本能力,這樣的演變將會越來越快,因為國際化的需求與發展,確實迫使著我們非得要提升自我的英文能力。

 

工作看履歷,也看英文能力

許多企業改變面試方式,除了你的專業技術,還要看你的英文程度。在研究報告顯示:『有七成的企業在人才招募時,會將英文能力納入考量。』,另外『高達九成的企業,會因為英文程度而給予不同的福利與薪資』。這代表著大家會將英文能力視為一個評量的標準,當你的職位越重要就越需要英文。像是許多獵人頭公司很喜歡找已經具備英文能力的人才,因為代表他能比一般人更容易觸及與瞭解國際化的發展,也能有效地幫助公司與各國近行銷流與合作。

當然在面試時,除了要求英文履歷之外,你也許會碰到面試官一開口就跟你說英文,其實他是為了要測試你的英文程度,或是會要求你進行英文面試,以英文自我介紹開始。如果你因為不會回答,或是英文程度不足,無法表達想要表達的事情,這樣的你可能就會錯失未來大好機會的發展了。

 

台灣五成以上的工作,都要求英文能力

人力銀行表示目前 24 萬筆工作職缺中,有五成以上的職缺要求有英文能力。而現在與過去的英文能力要求,相對程度逐漸提升。過去在一些傳統公司工作,會英文等於是加分,能幫公司接收到具有價值的資訊,而現在比較新創的公司,知道國際化就是市場,會英文的人就有掌握國際趨勢的基本門檻,因此,許多公司都會特別用英文面試,或是要求你的英文能力能到達一定的程度。

 

不要讓英文能力,放棄你的理想工作

某人力銀行調查:『有三成七受訪上班族,在謀求工作時,被要求英文能力』,其中以『英文考試』、『英文面試』、『英文履歷』最多,而在一半以上的受訪者中,提到因為自己英文能力不佳,只好放棄自己的理想工作。像是之前有一位朋友,他的工作表現狀況都很好,剛好有機會到美國出差,但是卻因為英文能力輸給另一位同事,後來公司就將機會改派給另一位同事。這樣的案例可以說是多到數不清,能令人好好思索,如果有好的英文能力,你所擁有的發展機會,是不是能為你創造更不一樣的人生呢。

 

如果因為英文讓自己放棄大好的前途,這樣不是很可惜嗎?再怎麼樣專業的人,都不能忽略語言的重要性,因為未來的市場發展,會越來越國際化,而語言能力也變成相當重要的一環。從現在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做些準備,學點英文能擁有更多發展的機會。

 


給自己一個學好英文的機會!Etalking真人線上即時互動學習,是一群熱愛英文的台灣人所創立,最能了解台灣人學習英文的痛點並且熱誠地幫助你。

上課時間彈性、地點不限,在家上課防疫之外還注重隱私,只有學生看得到老師,老師看不到學生。採用CEFR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英美加澳專業師資,讓你學習純正口音,課程主題趣味多元,更有商務英文組合課程,讓您結合工作專業技能,有效學習英語。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問卷,就送您【Etalking好禮】,包括「線上一對一真人外師體驗課程」 及「 CEFR英語能力分析報告」,可以了解目前最有效率的英文學習方式是否適合自己,為您的未來規劃走出第一步:

    Q1 你跟英文的關係如何?
    親密愛人(工作生活都常常會用到)。熟悉的陌生人(工作生活偶爾接觸,但不太能應付)。分手後還是朋友(工作生活都沒機會用到,喜歡想提升)。恐怖情人(英語到用時方恨少,應付不來了)。

    Q2 跟英文有哪些代溝?
    單字比漢字還多文法比法文還難他說我不懂開口就卡痰

    Q3 為何想提升英文能力?
    希望在職場上的努力能得到加倍奉還國外的校園生活正在等待我打工不只是面對植物與動物,還能用流利英文接觸更多人擺脫跟團旅行的過往終身學習是我的座右銘

    Q4 您目前的職業是?
    職場奮戰中尋找戰場中碩博研究生大學新鮮人純情青春期(18+請勿對號入座)



    Share:

    Facebook
    Email
    Skype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