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上,你是否遇過這些情況呢?

日常對話難不倒你,但職場上的英文郵件、英文會議、英文合約讓你一個頭兩個大?

young-attractive-asia-female-hipster-thoughtful-serious-doubtful-feeling-stress-worry-with-financial-problem-sme-crisis-small-business-challenges-impact-from-covid-coronavirus-home-office 拷貝

步入職場好幾年,想跳槽到更棒的位置,卻發現英語能力不足以擔任那個職位?

雖具基本英語能力,但在正式場合不敢開口,就怕用詞出錯,讓顧客上司看笑話?

如果你已經累積許多工作經驗,持續在專業領域上打拼,努力不懈卻遇到這些困擾,那麼Etalking菁英商務英語課程,便是為您量身打造的專屬課程!

菁英商務英語課程

系統性設計課程五大章節

職場入門必備

職場人士需注意哪些細節?可以掌握的策略及技巧?如何培養人脈網絡?

職場核心能力

強化學員口語溝通力、郵件撰寫力,同時也能學到實用性極高的會議英語。

職場進階技能

加強口語協商技巧,從內部整合到外部合作,全面提升英語溝通能力。

職場創新觀念

從了解時事、進階管理、市場營銷,進而與國際接軌,協助打好開創新事業的基礎觀念。

領導決策入門

讓你從品牌行銷、業務銷售等層面切入觀點,透過大量對話練習,增強英語實力。

涵蓋職場各項主題

模擬真實情境

Etalking教務團隊具豐富商務教學經驗,精心設計並模擬各類情境,增加實用單字與用語學習,同時強化閱讀與協商技巧。

掌握工作任務

讓你能掌握職場對話交流,了解部門職掌與工作任務,並運用自身專業理解報告內容,如產品專案與客戶反饋等。

領導決策分析

學習職場領導與決策技巧,如協商、談判、危機處理等,並自信闡述品牌理念,及推廣品牌價值,讓領導力更上一層樓。

用流利的英語展現你的專業與自信

專業且流利的英語將帶給你絕佳自信,遇到英語場合不再害怕,為職場表現輕鬆加分,讓語言能力成為職涯發展的一大助力!
抓住機會拿下轉職、升遷、外派門票,掌握職場晉升關鍵決勝點!

Etalking 六大黃金學習優勢

入學精準評估程度
學習前後評鑑報告

量身打造專屬課程
滿足不同學習需求

專業英美加澳師資
教學品質更有保證

彈性自選時段
輕鬆學好英語

真人外師即時互動
有感強化口語表達

專心上課免抄筆記
課程影音隨選觀看

學員滿意度最高

現在開始行動,掌握自己的未來

留下資料,取得一堂免費一對一體驗課程&英語程度分析





    改變,成就更好的自己!

    聯絡電話:(02)2760-7768
    服務信箱:service@etalkingonline.com

    ©文樺數位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