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語第一品牌 您的成功事業夥伴

線上學習開拓了整個傳統教育產業的版圖,網路科技的趨勢,宅經濟的興起,外商資金的投入、後疫情時代的來臨,成功推進了線上教育產業的成長。
Etalking將最好的教學服務、課程教材及系統平台以視訊學習的模式在線上完美串接,擁有強大的技術優勢、英語力的教學思想,成功打破傳統的實體教學模式,結合網路與教育的華麗契機。

品牌合作優勢

提供完整培訓

不論是人員、系統平台或是管理後台,皆提供完整的培訓教育服務,為公司企業在最短的時間內上手並獲利。

網路口碑最優

Etalking是業界唯一確切落實CEFR歐洲語言共同能力分級架構標準,從審定教材、課綱規劃、課程設計到師資的篩選培訓,皆符合語言架構規範,並榮獲學員高度滿意。

資源共享服務

提供完整行銷資源,包括服務介紹、使用手冊、廣告宣傳品,合辦線上說明會,輔助行銷招生更順利。

搭配專屬顧問

專屬顧問隨時協助解決所有合作問題,讓您在開創新局時不孤單,隨時提供最專業的服務,第一時間排除處理所有疑難雜症,幫助合作夥伴達成目標。

免去開發成本

現有系統平台建置、課程教材的規劃設計、師資聘用管控,一應俱全,讓您事業的擴張無需投入額外成本,完美解決初期建置成本以及師資短缺問題。

合作獲利模式

在地合作

結合地域性優勢,由您提供場地及學員服務,直接導入推廣Etalking課程,擴充教育產業的版圖,例如實體補習班,可藉由導入線上課程,達到虛實整合的教育模式,補足師資短缺、確保教學品質或是解決地域性的招生限制。

異業結盟

將Etalking的線上課程搭配您的服務,提供產品課程套裝給學員客戶,可按照不同課程需求置入規劃,量身打造專屬合作專案,例如遊學代辦、航空培訓搭配線上語言課程。

聯盟分潤

單純向您的目標受眾介紹Etalking課程及服務,提供有興趣之學員客戶來獲取報酬,從個人到公司企業皆可合作。

教室服務

由您提供老師及學員,Etalking提供單純租借線上教室服務,並享有系統上所有貼心功能,例如:上課錄影檔、評鑑回饋報告,為您解決地域性限制的問題。

科技帶來了全新的學習方式,網路與教育的碰撞結合,打破了時間及空間的侷限
實體補習班的轉型/英語能力的加倍重視/後疫情時代下的宅經濟

讓學習不再止於教室

只需電腦或行動裝置,就可以輕鬆有效學習,一種新型態、多元互動的學習模式,正在迅速成長。

我們彼此分享想法與資源,擴展其規模將合作發揮最大效益,以信任建立長遠的合作夥伴關係,提供夥伴最客製彈性的合作模式,是我們的承諾與價值。

成為Etalking的合作夥伴
輕鬆複製成功模式,共享線上事業版圖
共創雙贏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聯絡電話:(02)2760-7768
    服務信箱:service@etalkingonline.com

    ©文樺數位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