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企業英語培訓首選
雙重培訓課程
英語學習X工作需求

Etalking 6大黃金學習優勢

入學精準評估程度
學習前後評鑑報告

完整商務系列教材
滿足職場英語需求

專業英美加澳師資
教學品質更有保證

彈性自選時段
上課地點不限

真人外師即時互動
強化口語表達能力

專心上課免抄筆記
課程影音隨選觀看

企業員工英語培訓上的難題?

外派老師到公司,午休同仁時間很難配合,每次出席人數小貓兩三隻!?

提供員工語言訓練補助,感覺只換回一張發票?!公司首辦語言進修補助,學習成效不知道該如何掌握?!

Etalking提供CP值最高的培訓模式

Etalking
線上視訊

經費補助
實體課程

外派老師
公司上課

一般線上
影片學習

企業英語培訓課程

量身訂製專屬企業的英語訓練課程,可依照企業學習需求,安排規劃最合適學員課程,大幅提昇公司人才的國際英語溝通能力。

實力養成英語

透過日常的英語對談、即時糾正發音,依照個人興趣愛好,與外師互動式的視訊學習,加強口語表達,會話融入文法句型,增加英語軟實力。

職場熱門英語

撰寫email書信、英語會議主持、商用英語簡報、接聽外國客戶電話以及外賓接待訪客社交禮儀等職場實用性課程。

專業領域英語

依據不同產業、工作領域和職場技能需求,提供專業應用英語課程,包括專案管理、行銷、銷售、會計、人力資源等專業英語。

經理人高階英語

著重決策分析計畫英語,包括企業管理、品牌經營、成功創業、商務談判溝通等更高階的職場主題英語。

獨創企業管理系統

Etalking提供多種分析管理後台工具,供企業管理者即時追蹤管理學員上課出勤、學習進度、反饋成效,甚至深入了解學員課堂表現,隨時線上查詢報表匯出,協助企業資源有效分配及評核整體培訓成果,作為員工英語訓練成效檢討之重要依據。

堂數使用統計

學習成效報告

上課出勤統計

學員課後反饋

完課進度追蹤

學員課堂影片

Etalking Online

百大企業英語培訓首選

各大企業指定合作
客製規劃專屬方案

立即與我們聯絡,了解企業方案課程






    聯絡電話:(02)2760-7768
    服務信箱:service@etalkingonline.com

    ©文樺數位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2022